Tuesday 17 July 2012

[uinvest]-真實的網絡投資: Uinvest (50%返佣)

[uinvest]-真實的網絡投資: Uinvest (50%返佣)

Uinvest是一家面向全球的網絡投資管理公司,主要投資對像為烏克蘭及歐洲,投資者通過Uinvest參與投資,Uinvest每月按投資計劃規定的分紅比例(10%左右)給投資者分紅,投資者隨時可撤回投資,投資安全有保障,收益可觀。

不是HYIP!在美國洛杉磯Beverly Hills有辦公室,在加州合法注冊。(http://kepler.sos.ca.gov/ 在搜索框內搜索Uinvest即可)

投資者收益主要來自於兩個方面,一是每月穩定的分紅收益,二是通過在線轉讓股份賺取的價差,盡管股價有所波動,但長期股價是穩定上漲的。

合法性請看:http://www.wi-earn.com/thread-38315-1-2.html

申請: https://uinvest.com.ua/?amigosid=10993

優點:
1. 入金一次, 終身賺錢
2. 開站已有兩年
3. 二十五万DDOS安全保證
4. 合法公司
5. 50%返佣 (即你入金我可以回2.5%給你)

申請./玩法教學 (新)


官方只支持LR入金,其他金流需要跟UI的FINALCAL PARTNERS換,有手續費



買股方法







info可以看到詳細股票資料







賣股教學


其他

1 comment: